Melody

且记住你的笔,是用来创造文字,而不是与人争执。

看见

· “我们的社会为什么不接纳同性恋者?”

  “因为我们的性文化里,把生育当作性的目的,把无知当作纯洁,把愚昧当德行,把偏见当原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我们终将浑然难分,像水溶于水中

· 不管你有多强大,包括一个国家部委,当你被告上法庭的时候,你是被告,我是原告,大家坐在对面,中间是法官,你和我是平等的。

· 今天你可以失去获得它的权利,你不抗争,明天你同样会失去更多权利。人身权、财产权、包括土地、房屋。中国现在这种情况不是偶然造成的,而是长期温水煮青蛙的一个结果。大家会觉得农民的土地被占了,与我何干,火车不开发票、偷漏税与我何干,别人的房屋被强行拆迁与我何干。有一天,这些事情都会落在你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我只是讨厌屈服

· “我们平常接触的很好的老师也会说,我想要有创造力、有想象力的学生,难道你没有吗?”

  “那学生做不到他会不会放弃呢?会不会怪这个学生?教育就是两个人之间发生的事,不管是故意还是不故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无能的力量

· 不光是简单,不光是家长,不管任何人,你去告诉别人应该怎么样,这就是错的方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不要问我为何如此眷恋

· 生命往往要以其他生命为代价,但那是出于生存。只有我们人类是出于娱乐。

· 如果我们对一只猫的死亡漫不经心,我们也会同样漫不经心地蔑视人的痛苦和生命。

· 生活就是生活,他没有只站在哪一方的立场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只求了解与认识而已

评论